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Monday, October 22, 2012

我已经不爱你了

每个人也许都爱过不爱他的人,

永远忘不了那时掉过的眼泪和受过的委屈。

许多年后,回头再看,

他又有哪一点配得上我?

在人生的长途比赛中,

我是比他当时喜欢的任何一个人

都要优秀许多,

只是他不懂我的好。多傻啊!

那时為什麼没有告诉他:

你总有爱我的一天,但是,到了那天,

早已经不爱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