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我終於去看醫生了(O_o)

现在我在去看醫生的途中,
因为我還在發燒和全身疼痛非常難過,
可除了媽咪還有谁會關心呢?
這個时候我感觉对那些时常对
我說愛我和想我的人感觉超失望,
因为他们的爱只是用口說罷了,
从来不成用過真心。
我也相信人珫在生病和最需要
關心时才真正知道在身边
谁最關心你和谁只是說
說罷了从没真心!
现在我正在等號碼看醫生可
感觉好累也好難受呀m(_ _)m
希望能快速看完,
可回家休息因为我感觉全
身超痛像是要死了!
而我已經痛了三天只用
止痛药來止痛才能去工作。
那又有谁知道呢?
算了我還是愛我自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