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討厭的星期六(-_-)zzz

又是一個討厭的星期六相同的,
我又在次遲到了m(_ _)m太悲了吧!!
没想到安尼比我還要遲呀!
到了工司我和安尼談了一會
兒關於那天的事情。
我也明白了她的想法,
可我真的不明白她把和她的
男友在一起像是沒辦法一樣?
如果是那样一个人不是裉好嗎?
說真的那也没我的事呀只要幸福就好了。
在回家的途中我突然感觉不舒服
想吐因为胃病又来了m(_ _)m
好難受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