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Sunday, January 06, 2013

脫了她的衣服後 , 你給的到她幸福嗎 __ ♥ ?!

有一个女孩,她很爱她的男朋友。一天,

她男朋友说想要她的第一次,开始女孩不肯,

她男朋友就说,我那么爱你,以后肯定能娶你,

果你也爱我,就应该证明给我看。最后,女孩同意了。

后来有一天,女孩看见他的男朋友和别的女人亲密的走在一


起,她知道他已经不爱她了,所以,他们分手了。

再后来,女孩又有了新男朋友。一天,女孩问他:


" 为什么你从来都不碰我?"

" 因为我怕你会疼… "


" 我不在乎的。"

" 其实,我是怕有一天我们会分手,如果我真要了你,


那你以后怎么办?哪个男人会找个二手货当老婆?

"他诚实的回答了她的问题。

最后,女孩自杀了。她一直也没告诉她后来的男朋友,


她已经失去了纯洁…

很简短的一个故事,可是给我的震撼却不是一点点…

男人们总是希望女人为他们坚守贞节,可是他们有没有拍拍良


心问问自己,有没有为了女人而守身如玉?

当你想让你的女朋友为你献身的时候,


有没有想过是否能给她幸福?

如果以后有天你们真的分手,那她怎么办?


你在乎你的女朋友是不是纯洁,那其他人呢?

他们就不在乎吗?

我还记得我朋友说过,女孩把自己保留了20多年,


结婚之后,给了自己的丈夫,可是他的丈夫就一定是第一次

吗?这样公平吗?为什么男人可以任由自己的欲望为所欲为,

女人就要忍受男人,始终做个" 良家妇女" ?

结婚前男人为了得到她,总说自己不在乎,


可结婚后就变了,一旦吵架男人就总会说:

" 你在结婚前就被人弄过了! "这对一个女人来说是多大的侮

辱?这样的婚姻又能维持多久?

男人总是为自己的行为找借口,想让她证明她爱你,


就要她献出自己,如果她不同意,你就会认为她还不够爱你,

不够信任你。回过头想想,你真的爱她吗?

你有想过她的未来吗?

一个女孩,没有什么比自己的贞节更重要,


一但决定把自己给了你,就是把她一辈子的幸福都交到了你手

上,如果你真的爱她,就好好珍惜她。

如果你无法给她幸福,就不要葬送她的幸福,因为你一时的冲


动,很可能会造成她一辈子的悲剧。
所以,希望男人们都能记得:不要轻易脱下她的衣服,除非你

能对她负责,否则你将害了她的一生,背负一世的债,你自己

又能过的安心吗?找到一个肯为了你而不顾自己未来的女孩,

是你一生最大的荣幸,请好好珍惜她!

有人说:在21世纪的今天,找一个处女,很难。


我认为,找一个肯为你付出完完全全的自己的女孩,是难。


但,找一个肯为你的将来而不碰你的男人,更难。

男人啊! 都是欲食类动物,你们都希望你的女朋友要把她的第


一次给你。但你们有没有想过,当一个女孩愿意成为你的女人

时,她的未来需要承受多少风雨。

你不知道,你只是一味要求她付出,那你呢? ?你又付出了


什么?女人的第一次男人清楚,但男人的第一次又有多少女人

清楚? ?

你能在要了她的第一次之后永远不变心吗?

你能在要了她的第一次之后娶她做老婆吗?

如果不能你知道对她的伤害多大吗?

脱了她的衣服,你给了她幸福吗?

如果你给不了她幸福,请停下你那双肮脏的手...

有句话说:如果不能为她穿上嫁衣,请别脱她内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