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现在,我还是把自己给丢了…

我感到劳累,现在我想我
终于可以表述这种劳累了:
长久以来,我活在别人的
期待和与愿望中,
我过多地违背自己的心意
以期别人快乐、满足,
也许还是有一点赞许。
现在疲倦上升到顶点,
我才意识到自己混沌而
模糊地渡过了许久,
我曾那么自信我可以保有自我,
可现在,我还是把自己给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