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今天我又在次生病了(ToT)/~~~

昨天晚上我就因为喉嚨疼
痛無法入眠(ToT)/~~~我发送了
短信给我的老板和员工通知他們
我將请病假去看醫生。
我的頭真的痛到我死去活来!
我感觉就要暈了。但是我也能感觉到
老闆娘对我拿病假而对我有些不滿,
可我真的无能为力。
现在是四点二十五分我也刚睡醒。
我感觉好累好累啞。。。(To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