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Sunday, November 04, 2012

因为你,我认真过,因为你,我改变过,因为你,我努力过,因为你,我悲伤过…

因为你,我认真过,因为你,

我改变过,因为你,我努力过,

因为你,我悲伤过…我傻,

为你傻;我痛,为你痛;

不论白天黑夜,你是我一直惯性的怀念…

我不想在为眷恋你而挣扎,

我不想在为忘记你而努力,

我不想在为思念你而牵挂,

可这些都只是不想,我,

却做不到,离不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