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我已忘了如何動真情( ? _ ? )

爱对我来说,说真的我已经不清楚是什么样的感觉了?因我已经不知如何動真情了。我只知道被人激情追求后到变冷淡是什么样的感受和感觉。我也可能是因为时常有人追求,而追我的人都没真正的用他们的真诚的心只是抱這玩玩的心情吧了,可能這個只是我个人的感觉和想法。我想可能是我的心已經累了也不想在伤心了,我只好选择每次都逃避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