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Friday, August 24, 2012

【也許,你我都在「偽裝」】


明明很想哭,卻笑著。

 
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


明明想留下,卻說要離開。


明明很痛苦,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

明明忘不掉,卻說已經忘了。


明明放不下,卻說他是他,我是我。


明明捨不得,卻說我已經受夠了。


明明說的是謊話,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
 

明眼淚都快溢出眼眶,卻高昂著頭。


明明已經無法挽回,卻依舊執著。


明明知道很受傷,卻說你不必覺得欠我的。
 

明明這樣偽裝很累,卻還得依舊…
 

為的只是隱藏自己的脆弱,
 

不願別人看見自己的傷口,


不想讓別人同情自己,只想在心底獨自承受。


心疼得難以呼吸,


卻笑著告訴所有人「我沒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