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想要的生活和爱情

从今天开始我要从新计划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和爱情观。下午和老板去了人力部的會談我学了很多东西也有了很多感想,对於自己人生观念和工作,有了臨悟也对感情方面想通了。我不想在這樣的直迷不誤了。因为如果他若是真正爱我,他這樣对我让我为他哭和一次又一次的伤我。从来没有在意我的感受,我想我已經从他给我的梦里醒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