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_.)早上好亲爱的(^∇^)

今天一早起我還是伤风感觉好累呀!可我還是送寶貝上学校。我在回家的路上买了蛋糕给妈咪和寶貝吃,可是妈咪還是 去买了早餐给我,哥和弟吃,可我討厭媽咪因为我们而那莫累和累。 现在我在上班的途中,可是这次我在遲到了。明天我将休假因为要做考试的最后准备而我一定要考试成功!一定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