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Tuesday, August 21, 2012

【情侶之間必須懂得】

女朋友生气要忍着┊☆┊男朋友生气要哄着
女朋友吃醋要抱她┊☆┊男朋友吃醋要吻他
女朋友哭了要逗她┊☆┊男朋友哭了要陪他
...

女朋友累了要背她┊☆┊男朋友累了要关心
女朋友错了要原谅┊☆┊男朋友错了要体谅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會哄你,
所以我會在乎你, 所以我會關心你,
所以我會珍惜你, 所以我會捨不得你,

所以我會想一輩子和你在一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