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Saturday, August 04, 2012

( *`ω´)上班了啞!

早上好亲爱的!我好像是好久没上班一样有些担心不知道工司有没發生什么大事?{(-_-)}担心* 昨晚二点的时候我收到好几个msg可是我真的累死了也就没去理和回复了。可是有个莫莫人就回复算了!那你想要求我什么样呢?當你不回复我的那麼多msg时那我又有何感觉呢?我真的是累了,也不想去在乎什么人了。我只想要对自己好一些和让自己過的好一些。活的美一些和能够学多点东西。我打算在考试過關後,我將會去报名其它的课程希望能学到更多和让自己懂得更多。现在我在工司感觉超冷因为外面在下这雨。你能给我溫暖嗎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