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Friday, August 03, 2012

第五天也是最后一课了{(-_-)}

最后一课是法律与合約,在到学校的路上因为和安东尼讲电话我踏地鐵时過站了m(_ _)m好無耐呀!我感觉有点舍不得这几天上课的日子和同学,也学了好多东西,在下课时大家也和我要了,我的名片。還说下次希望我能幫忙。有一位同学還送我回家呢(^∇^)现在要开始准备工作和考试了。。。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