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Thursday, August 02, 2012

午餐时间(^-^)/

今天午餐时间有些同学已经是最后一课了。我 感觉有些失落和難受呀!现在只留下八位同学 读CEO和 manager职位读的企业组织英語为 Business Organizations .午餐时间 我没出去吃午 餐只 留 在课堂休息而已。因为不想在烈日出去被 太陽 曬乾呀!我也和同学交换业务的知 识和如 何在 网络买卖东西。我想这几位同学 都是想 自己开 工司的人。我在这课里学了好 多东西。我希望 能考到好成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