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Friday, August 17, 2012

考试了今天(¬_¬)

早上好亲爱的我刚吃完媽咪的愛心早餐d但我還有考题没读完只好偏读偏走。而我在去考场的途中。。。我感觉好壓力希望我不会让大家失望 (o_0)我一直对的自己要求很高,也因为这样才搞垮自己的身体,一袒壓力就生病了。搞到自己長豆豆这也真的太悲慘了吧?刚考完試可以不在想了*\(^o^)/*也不用在读书了!现在的我时在太开心了丫!而我现在陣在去工司的t途中。老板娘也知道我已考试通过了*\(^o^)/*。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