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Wednesday, August 01, 2012

笫三天下课了^^;

下课了!今天午餐时间我没出去吃饭只是留 在课室睡午觉和听歌。因为我不爱下午的太 阳,也因为我感觉不舒服好像感冒了m(_ _)m 可是吃了藥感覺頭好昏呀!现在我在回家的 路上。我還买了吃给妈咪和弟弟(*☻-☻*)可 是妈咪叫我早点吃晚餐不要吃咖喱包了。好 吧我聽媽咪的話! 妈咪還叫我不可以喝咖啡因 为我的胃不好。现在我在溫習功課希望能考 到好成绩(^∇^)我會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