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媽咪生病了(T_T)

弟弟刚發送msg给我说媽咪生病了(¬_¬)聽了让我好擔心又難過馬上打电话回家找媽咪才知道媽咪感冒了。我趕緊回家看媽咪希望她会好点。我將要在回家的路上买粥给媽咪吃。我到达四美地铁站了!可我想了想還是自己煮粥好了吧! 好了不写了去买东西煮给媽咪吃了。我好开心能煮给媽咪吃可媽咪永远都那样不听话什么都要做今天一定要她早点休息(^^)我要去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