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Thursday, August 02, 2012

(^_-) 第四天上课了W(`0`)W

今天的天气好悶熱我快熱暈了{(-_-)} 地鐵又好 多人呀!我上课已经非常迟到了!真無助都是 因为我吃早餐太慢了m(_ _)m。现在只能希望不  要迟到的太過分吧!我终于到了蒙巴顿地鐵站 可现在已经是九点了。我到达课堂时已是九点 十分了,老師等到其他同学到达时才开课已经 是九点三十五分了。开始上课了不写了(^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