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Wednesday, September 05, 2012

(-_-) 失望 (¬_¬)

今天我对人类感觉非常失望,而那感是从昨晚一个我成經用心帮過的人在Facebook的留言開始。我那么不求回报的帮她换回來的只有她对我的抱怨和不滿 m(_ _)m 她也让我領悟到人都是非常自私的,不管什么永远以自己為主,从来不會知足和感恩的。现在什么也没关系了我已經把她从我的生命中删除了可我還是祝福她有个美好到未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