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Thursday, September 06, 2012

如果你在乎我,

如果你在乎我,

你就会经常去我空间,


为我评论.给我留言,但是你没有...

如果你在乎我,当我在线,


第一个会发消息给我,


就算一句..在吗..也好,但是你没有...

如果在乎我,不管你忙或闲,


都会发短信给我,对我嘘寒问暖,但是你没有...

如果你在乎我,


不管我说错话还是做错事,你都会记在心里,



最后给我一个给你解释的机会,但是你没有...



 如果你在乎我,


你不会让我胡思乱想而担心,


让我寂寞的时候想起你就会心痛,


而你因为不在乎,从来没有关心过我的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