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Thursday, September 06, 2012

(#^.^#) 我第一次见莫莫人♪(´ε` )

现在我在去见莫莫人的途中,心理還在想去与否?可我還是去了^_^见了他之后我们到附近的餐廳吃晚餐,過後也到了Pump Room 跳舞。可他只喝了一點就醉了。我对他的感觉是一个不是很會讲话和浪漫的人,而我是一個浪漫主义者也非常感性的人☆〜(ゝ。∂)。而生命里不是每個相遇都能够成为美丽的開始,它也許是生命中一错误的邂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