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Monday, December 17, 2012

一个人也落得清闲自在

昨天我把通讯录的所以人都删去了
其实本身也没多少人的号码
我已经有许多日子没往外面打电话了
也只是接几通电话
听听别人发发牢骚
闲聊一会
开始慢慢习惯少发信息 少打电话的日子
并没有和往常有多大的改变
但一点小小的改变也是有用的

我想做出一些积极的改变

前几天我去剪头发了
短发 有一点蘑菇头的样子
我经常去剪头发
剪了几天的短发后就慢慢的留长
然后突然有一天
就去剪成短发

我喜欢改变
像是新的开始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