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Thursday, December 13, 2012

那年那天那一刻

我很脆弱我知道
我很爱哭我知道
我很幼稚我知道
我很天真我知道
我很固执我知道
我很傻逼我知道
我很多愁我知道
我很善感我知道
我很鸡婆我知道
我很小气我知道
我很丑陋我知道
我很念旧我知道
我很唠叨我知道
我很胆小我知道
可是我知道的
这些你都知道
为什么还要欺骗我
为什么还要我害怕
为什么还要我流泪
为什么还要我胆怯
为什么还要我记得
为什么还要我回忆
难道就是用欺骗的
手法来获得幸福
难道就是用欺骗的手
法来获得信任
以后请别再说冠冕
堂皇的话语
以后请别再来
虚情假意的关心
小转转不是真傻,
只是有些事情不愿揭穿
它的本质。
I need you now
即使我说的在大声,
你都不会再听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