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Saturday, December 08, 2012

以后,一定要开个咖啡店!

我想
以后
一定要开个咖啡馆
地方不一定要多大
装修不一定要多奢华
但是
一定要有我的味道

每天
都换一束百合花
让它散发淡淡的味道

我要亲手给客人做咖啡
给每一杯咖啡起一个幸福的名字

把所有的回忆
都贴在墙上
虽然
大家都有照片墙
但是
我的
独此一份
没有之一

咖啡馆的名字
就叫
only for u

突然想到这个名字
就喜欢上了

我要在店里
做甜甜圈
香嫩可口

我要在门口种满花草
绿色环保

我要在房檐按一盏灯
温馨浪漫

我要有属于自己的咖啡店
only 4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