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Monday, December 10, 2012

坏孩子

也许,

从出生开始,

我就是靠着某种莫名其妙的对这个世界的信任活到了今天。

直到现在,

坐在电脑前的我,

还是愿意相信这个世界给我放的电影,

永远不会那么糟糕。

但是,

我不会满足,

我一心都想做个坏孩子。

我想早恋,

我想逃课,

我想画个大浓妆,

我想没有素质地爆粗口,

我想做一切现在的我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我也想做个坏孩子。

但是,

现在的自己还是一板一眼地写着令人乏味的功课。

偶尔瞥见脚下的影子,

幸好你没有长眼睛啊,

要不然,

你会怎样恶狠狠地鄙视我呢?

也许,

我只能是个思想上别致的疯子。

尽管自己不喜欢现状,

也会努力强迫自己喜欢,

我也知道,

我一直在为难着自己。

 影子弯曲的弧度,

轻飘飘,

没有分量。

是啊,

想要做坏孩子的你,

一直都在浑浑噩噩的混日子,

扭曲着自己的表情在别人的世界里当小丑,

你,

是不是已经荒废了最放肆的年华?

 你那块通红的炭,

红成了灰,

又渐渐冷却。


                          ——原谅自己的唠叨,

                              一个不安于角色的演员,

                              尽管你还是那么愿意想做个坏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