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Sunday, June 24, 2012

【做人底线】

(1) 不做第三者,即使再喜欢(2) 骗我可以,如果被我知道超过两次,请你有多远滚多远(3) 如果你拿我不当回事,我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4) 我可以装傻,但别以为我真傻(5) 我可以容忍,但别超过我的底线(6) 我不是没脾气,只是不轻易发脾气(7) 任何的真话,我都能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