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Friday, June 22, 2012

这就是我(*☻-☻*)的心靈

我是天蝎女出生于十一月十九日,外表温和,偶尔孩子气,内心有狂野的一面,喜欢旅游但也恋家,不算太宅。容易陷入自己的想象世界不能自拔。高度的细腻敏感(对于自己在意的东西),高度的冷漠绝情(对于不入眼的东西),情感强烈而绵长,习惯虐人虐己。对待回忆郑重而感性,无比怀旧,自我保护意识强。可能是因为家庭背景有關吧爸因为女人离开了還把我們的家给賣了......現在我們終於有安定下來...我的大哥哥,就像我爸爸也有以外的背後妻子的女友....我完全信任的,為什麼它不容易,我只希望有人願意證明他的愛,我真正愛的人,我從來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我希望能夠全心全以的你。只要我真的爱你,不论發生什么样的事或我有多生你的气只要你有用心哄我,我一定會原諒你,因为我愛你,我只會对我最愛的人好。可我將永遠不會允許與其他女孩分享他的愛,因為他如果真的愛我,他不會有其他的女人只会全心爱我一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