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Wednesday, December 05, 2012

誰 會願意為我這樣做?

如果我想要抱抱 
誰 會讓我抱多久都行?  
如果我想找人聊天 
誰 會陪我聊到大半夜?   
如果我突然想要聽歌 
誰 會在我耳邊輕輕的唱? 
如果我累了
誰 肩膀給我依靠?  
如果我哭了 
誰 會幫我擦眼淚?  
如果我失蹤了 
誰 會滿世界的找我?  
如果我淋雨感冒了 
誰 會給我買感冒藥? 
如果我因為沒睡想要補眠 
誰 會給我個舒服的枕頭?  
如果我遇到傷心的事不想待在這裡
誰 會一句話不說就帶我離開這裡? 
誰 會在我傷心孤獨的時候 
給我個堅實肩膀? 
如果我希望有人為我做這些
誰 會願意為我這樣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