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Friday, July 20, 2012

(*`へ´*) 那樣就算了吧!(>人<;)

其實很多事件和人对于我来说也不能肯定是否真的对我是那么重要,或許我只是好勝心超强,因为从小我就非常好強和好胜才犯了这一輩子都無法遺忘的大錯。现在我会学业放弃你,因为我一直感觉到,我们不可能有将来,每次我想離開你只是因为不想太在乎你,而让你时常有时無时的伤我的心。因为我知道你不会为我而改变,也不会只对我好,那就算了吧!我学会放弃你,那我还你所要的自由其他女孩调情,也给我自己自由去找一个我真正要的天空和感觉(^∇^)!晚安了亲爱的(-_-)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