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Saturday, July 21, 2012

愛過的心、傷痕累累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

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

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

沒有錯過。

在我們雙眼相望的時候,在眼中找到了愛的緣

分。若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

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相戀的緣分。

曾經我也帶給你快樂,曾經我也帶給你幸福。

曾經我也讓你焦灼和無奈,曾經你也讓我等待

和期盼。


也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心跳的感覺和

纏綿的愛。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

也不能相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經常的在

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

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

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里為你祝

福。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

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

子。失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