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Tuesday, July 24, 2012

(^○^) 这词话最能够形容他了!

“狗改不了吃屎"最能够形容他的人的一词话了!*\(^o^)/* 我真的懶得理这种人,每次玩同樣的遊戲也不累。你不回msg我也懶得理你,下次我最多也不回复你的msg有什么大不了的,对我也沒什么關係呢!因为我们也不是有什么關係,因为他也从来没有真正对我好过,有与否对于我也设有什么关系了!我已經放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