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Monday, July 30, 2012

早上好大家*\(^o^)/* 我去上课了!

今天我好早起来呀!早餐是老伴豆花,超级好吃的。因为第一天上课又不知道什么去?我好担心迟到可的士司機還是害我迟到了也浪费了我的钱好心痛呀!我也非常難道因为课程費工司也没像他们说的已盡付了(¬_¬)我還打了好多电话和手机短信给工司找出有关付款做法和如何付款?后来一直到我打电话给老板娘才能解决支付学费的问题。而老板娘也说明我是特殊的情况公司支付我的课程費。并要求我盡快申请考试日期。课程对我還好我学了好多新的东西也明白了我工作和人力部的规则和法规.而明天午餐时间我將要去注册考试日期,接近考试日期只有八月16日了,其他一些已经完成预订考试日期。我只希望一切顺利,考试成功!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