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Saturday, July 28, 2012

受够

平时我早预备  
以心痛去别离  
留言每次多乏味  
全是叫你覆机  
只不过三天给忘记  
三天够情人闻到这气味  
没声色的你在盼待我肯心死  
如我再等不到你  
找不到你便出走  
不需再要清醒一下  
分开一下说出口
我想通想透  
就当让你得手  
我已忍得足够  
伤得足够便出走  
哭不会有救  
不想放慢我失恋节奏  
不等你说分手  
逃离我的绝地  
过不了我预期  
从前赐过我欢喜  
难道我怕可悲  
伤好过当然遭遗弃  
只差我如何忘记怎妒忌  
若真心抛弃  
尽快虔诚地抛弃  
我再等不到你  
不敢占有  
只因我也受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