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Thursday, July 19, 2012

*\(^o^)/* 新的一天 好的開始 *\(^o^)/*

早上好亲爱的!早起床因为不知为何眼睛好痛和紅?想想是否因为我睡前喝了太多水和绿茶吧!而我刚第次喝了安東尼買给我的"kinohimitsu"味道真的又甜又好好喝呀真的太爱了(^∇^)。今天妈咪和二舅又去看中医了没在家里。好开心明天就是星期五了,而我想约小琪和安東尼一起去看电影"ice age 4"可要在我放工后或星期五,刚才一早我就问小琪而她已经同意了。可她要在星期六看,安東尼刚打电话来和每天一样和我说早,我就问他可他要求在星期天或者星期五!連看电影都好麻煩呀!真是討厭呀!小琪她和我一样好想看这部卡通片呀!在谈吧!可我是一定要看就对了。不写了该去冲凉了。记得要想我呀亲爱的!

真的太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