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Monday, July 23, 2012

一切都无所谓了

你什么都不限为我做,那你说什么都无所谓了!你不会再有机會了。我知道你不可能变或改掉你对我方式,我也不可能接受你对我的方式那你又能什样要求我留在你身边呢?我问你!那你成,为我做過什么?除了欺负我和让我伤心,難道那樣子你感觉得意和开心,可我从不是你的玩具。现在不是,将来也不可能是!我让你不是因为我怕你,只是因为我爱你,可我不会再为了爱留下來。因为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一切已經毫无意义了。现在一切已经无所谓了。你已经证明了,我对你来说硍本无所谓那又何必留下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