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Tuesday, July 31, 2012

(^ー^)ノ第二天上课了?早上好亲爱的(⌒▽⌒)

今天我已经知道什么样去上课了。安东尼七点半就已打电话给了害怕我又不会去上课,他還要求要幫我付昨天的士費呀。還发送数次的手机msg给我查看我的课程上的什么样了(^∇^)太有心了呀!一早妈咪就做了好吃的早餐给我還咖啡呀!媽咪的咖啡我最爱了。下午餐时间我将会去报名考试因为老板娘要求我尽快考试.上课时我感觉全身酸痛,头痛,但服药后,我感觉很困呀(-_-)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