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Tuesday, July 24, 2012

遗忘,记起...


发觉这个世界上很多事变的很难,难得让我们

不能释怀。往往,我们觉得很简单的事都变的

让人手足无措。我

开始慌了,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是自己开始

变傻,还是其他人变聪明了,

虽然我从不怀疑自己,但我后悔

了,后悔自己的自信,

后悔自己的自以为是,

后悔自己的所有,仿佛太迟了

,迟到所有伤痛都向我袭来时,

发觉自己本没能力去承受,

还天真的以为明天会没有落日。

认识了很多人,了解的不了解的,

早知道不是那样的时段,

因为时间变了,它变快了,

而我们变的远了。联系的没联系的,

早在变快的时间里,

变的能不联系就不联系。每天QQ上隐

身一大批人,看着那些熟悉的名字,

才突然想到已很久没说话了,

也就不知道该说啥了。友谊天长地久,

是啊,好长好久,长的让人难以记起,

的让人容易忘记。

或许那只是在认为恰当的时

间说的最恰当的话,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