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Wednesday, July 25, 2012

*\(^o^)/* 早上好亲爱的寶貝壞人 *\(^o^)/*

昨晚我们聊天到今天早上三点。而我才睡了三个鐘頭,但我還是很開心因为你有时间陪我。難過的是壞人說有人同他說我成和他發生過關係可我从来都做過,為何要胡亂說我呢?每次我什么都没有做可是那些人充愛胡說我的壞話來傷害。女生爱这样撒谎说我,就連男生也一样愛撒谎中傷我! 这些人也實在太傷人了吧!我又不認識他們也沒有在网络和谁有误会,也没和谁出去過吖?我長的真的那样好欺負嗎?他們實在是太討厭了!無聊沒事幹要找我麻煩呀!搞到我不太想上网了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