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Friday, July 27, 2012

早安大家!我已生病3天了(T_T)

早上好亲爱的!今天感觉头脑空空的可能是因为我已吃了三天的藥(¬_¬) 每次吃药之后头都感觉好暈也好累!我只想你關心我多点,可以吗?现又感觉全身不舒服,颈部和头都好痛呀!(T_T) 吃完早餐又要吃药了才能休息希望能好的快点。因为下个星期一起,我需要去上经理和主管必须的课程因为老板要我代表公司,如果有需要跟人力部说话或回答问题。课程费全是付的听说这课程是最昂贵的我感觉好应力可是大家都说我可以的。我好怕让大家失望呀!可我一定会尽全力做的最好。我一定會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