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Sunday, July 08, 2012

心情

昨天到今天听了太多对不起,我累了也没有感觉了.此刻只想一个人,也不想在给任何人机会了.为什么人总是喜欢说对不起他们为什么不能不做同样的错误呢?他们说对不起感觉不累,但我厌倦了听他们说对不起.大部分时间我不会发言,因为我绝不会假装高兴,当我生某人的气时.这是真正的我一个绝不会假装的女孩!我只想做自己假装只会使我感觉很假和很累。我不想那样因为做人以尽很累了。有没有会明白我呢?这个月工司生意不好我好心煩。不知如何是好?我看就不了睡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