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Thursday, July 12, 2012

(^_−)−☆ 放棄你 _φ(・_・

放棄你是因我学会了对自己好一点,我也学会了更爱自己!也因为你让我知道我们不可能有未來,只因你不成真正的珍惜過我,你也不会去珍惜我们的这一段感情。我已给了你太多次蜝會但你从来不成珍惜,因为你对我的爱只是口里说说吧了。才原谅你不到半天你又在犯同样的错误那对你来说是爱我吗?我想一开始你不能够也不愿意证明你的爱时我就应该明白还是愿意相信你,无论我给无数次蜝會,仍然犯同的错每次我还是愿意相信你会改变而让你一次又一次玩弄我的感情。而你从不成真心過,你的愛只是说说吧了!我的感觉从来没有真正在意现在让我们忘记我们的过去,并放手让命运去安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