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Friday, July 13, 2012

(o^^o)最爱这样的感觉☆〜(ゝ。∂)

不知道为什么我超愛这种半喝醉的感觉♪( ´θ`)ノ 超high! 超埲!噢!每次喝醉总是超想睡觉呀(z_z)可能我的心和灵魂都超累了吧!可能因为已經兩个星期没真正睡好了,也因为工作壓力太大了吧?总是感觉很累。有心無力和無法集中精神工作!妈咪感觉我越来越瘦就每天买了好多食物给我吃可我吃多了,就会瀉肚子好難受呀 m(_ _)m 在这样下去我就快死了呀!吃了也難過不吃也難受天呀!不知道要如何是好!就不想了睡觉吧!晚安了大家!(-_-)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