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Saturday, July 14, 2012

(T_T)還是感觉好灰心 m(_ _)m

晚安了!今晚我可能要喝醉了因为心情不好!今天好灰心呀!發生了好多不顺利的事(T_T)我感觉好悲呀!
我也感觉自己好老好老,也好丑好丑呀 m(_ _)m从来没有感觉这样子過。我曾经在二〇一〇年时为了莫个人死,可是因为媽咪而死不了。从那天起,我学到了,在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值得我为他而死,只妈咪而死,因为我太伤她的心了以前,也欠妈咪太多了。我希望我能把我的生命给妈咪也希望她能永远快乐。你最不听话也从小就被大家寵壞的壞女孩也是媽咪永远的玲寶貝(*☻-☻*) 我现在感觉想哭也想对妈咪说对不起而我真的好爱你因为不管什么事情发生在我身上都一直在这里陪這我和原谅我的任性,可我真的每次都跌的很伤,没有你我不可能還活着,现在我真对一切都累了也不會为任何人而做什么了。如果你真爱我那你可以证明你的心吗?因为我不想在为谁而難過和伤心了。也不想玩任何人的愛情遊戲。。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