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inderella Contract

The Cinderella Contract
Love is not being with someone who has the right ''qualifications''. Love is being with someone who is imperfect but you love them anyway.

Monday, July 02, 2012

(u_u) 你可以嗎?(u_u)

我只想要一个对我真心的人!你可以那样吗?不可能!因为你就連和我聊聊的时间都没有那会知道这几天我没睡是因为生病了和痛呢?我的知道以外, 你也从来没有询问或我....如果没有妈咪我想到今天我可会痛死了。。謝謝媽咪到处問人因为我 (*☻-☻*) 此刻我才会康復了,也不會痛了。如果沒有媽咪我想我也不知道将会什么样了 。那我的男友,你又成何时知到当我在痛嗎?关注我关心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